2009年1月15日

只能期待日本之旅

說實在的,最近年關將近工作上忙得不得了,早出晚歸已成家常便飯,讓KIWI回到家,只能看看電視、洗個澡、上網看個財經新聞及部落格文章,看完也無力"提筆"撰寫自己的Blog,感覺整個人就是在等過年而已,不過想到就讓我開心的是,辛苦的工作結束後,可以利用年假好好地去日本QK一下,讓自己充個電再出發,並且朝我的計畫邁進一步,為什麼這樣說呢?
因為KIWI到了去年才出過第一次國,當然在去之前也做了蠻多的功課,到處看看哪裡有不錯的商店或是美食,以及去過的人評價如何,逛著逛著就來到了「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」 ,看了網站的內容,突然覺得人生如果能去每個國家,體驗它們的文化、欣賞不同的美景、享受各式的美食,那才真的是My Life,而且我相信出去看看不同的東西,跟著地球的轉動,可以找到一個不一樣的我!
By the way,雖然我上次出國已經做了很多功課,不過女友更恐怖,把要買的東西列出清單,並先列印出實體圖片來,去到那邊就看圖說話,對著店員指阿指得,完全不需語言,一個動作,一個眼神,東西就到手了 ,然後馬上在清單上打勾,並前往下一個購物點,這時我才瞭解這個女人平常都在給我裝傻,也才體驗到快、狠、準原來是這麼一回事!

這裡就讓我期待一下東京之旅吧!
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東京迪士尼樂園,今年去剛好遇到他們25周年的最後一季,會有擴大遊行耶,而像這種就一定要先上網做功課,查看看「當日樂園行程」,不然到時真的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地方。



而且去了東京,就一定少不了購物,這次也做足了功課,打算要好好去shopping一番,不論是ZARABURBERRY BLUE LABELPORTER等等,都已經找到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款式!



另外,當然也要去看看日劇常用來當場景的東京鐵塔,感受一下那浪漫的氣氛, 幻想一下自己是劇中的男女主角,Marry me?


看來還是要先回歸現實,努力工作,再來享受這期待已久的東京之旅!

2 意見:

怪怪比爾的理財經 Bill Says~~ 提到...

確實需要有個假期讓自己放鬆舒活一下 , reload一下再讓自己可以更輕鬆的檢視自己過去及未來!
GO GO ~~

特卡 提到...

好羨慕kiwi可以到porter店裡shopping~能不能幫我要個購物袋!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