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

不景氣的年代,為自己賺點小錢吧!

談到理財規劃,首先必須瞭解自己的財源,如何有效地開源節流,為自己創造可運用的現金流,是最重要的第一步!這邊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關於Blog的不無小補賺錢法-「廣告刊登」,這基本的概念就是Blog作者提供位置放置廣告,而廣告商就會將廠商所提供之廣告費用依照部落格瀏覽人數、點閱率、廣告位置分配所得獎金,所以當你撰寫得文章越豐富,吸引越多人參觀,實際獲得的廣告收益也會越高(果然是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錢不好賺), 而目前比較有名的廣告商有Google AdSense、BloggerAds、BlogAD,接下來就要進入正題囉,如何使用這些賺錢小工具:






1、GoogleAdSense:為Google所提供的廣告工具,因為為國外公司所以申請會員資料,所以有些部分如姓名、地址必需以英文來填寫,而且必須經過驗證審核後(大概是1~2天),才能刊登廣告,若BLOG的內容不夠充實的話是沒辦法通過的唷(本人就是一個失敗的案例),所以這對第一次的使用者會比較不容易上手!而Google的最低限度領款金額是100美金,以每個月的方式計算,如未達此金額標準,將會不斷累積到標準為止,並用支票方式來支付你的所得款。



由此進入申請



2、BloggerAds:比較特別的是大部分都為圖像式廣告,讓網頁看起來會活潑一點(講難聽一點是亂),不過他的申請就比GoogleAdSense簡單很多,輸入基本資料(都中文的),並按照他的說明貼入程式碼就OK了,是本人覺得還不錯的一個廣告商,但它有時會有公益廣告,不能計費賺錢,這點比較討厭,不過就當作做公益囉~好心會有好報的,至於獎金的最低領取額度是1000新台幣,一樣未達標準就會一直累積。順便提一下,蠻多人會遇到的問題,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廣告,那是因為你的防毒軟體封鎖住廣告了(大部分是卡巴),不過官網對此有詳細的教學唷!


3、大致上跟BloggerAds差不多,但他只能選擇「曝光式獎金」(只要看Blog就算)或是「點閱式獎金」(要去點廣告才行)其中一種計費方式,比較特別的是它有「招募下線模式」,透過你推薦而加入BlogAD的人,他網站的廣告點閱,BlogAD將另外支付給你額外的廣告獎金!,而且下線結構可深達兩層,寬則無限,舉個例來說好了,如果您招募10個下線網站,而這10個下線網站各自招募10個下線網站,每個網站每日僅帶入10次廣告點閱 ,以最低下線獎金$0.05計算: (10 + (10 x 10)) x 10 x $0.05 x 30天= $1650 (您每個月就可以多出$1650額外下線獎金),這點倒是蠻吸引人的(各位喜歡的話,可以點一下我上面圖式的連結,幫忙做件善事!),至於獎金的最低領取額度為500新台幣,也是未達標繼續累積。

以上幾種方式,個人是比較偏好BloggerAds,不過之後應該也會陸續增加其他2種試看看,不過爬了許多文,發現除非你是像彎彎、酪梨壽司、Mr.6等知名的Blog,不然錢不會像你想像的多,甚至有可能一開始的1、2個月獎金只能買一瓶養樂多或茶葉蛋,不過積少成多,反正如果你也會上Blog寫寫文章,也有親朋好友會光顧一下,那就不如讓它發揮點實際功用吧,別小看這一點點的錢,不一定一年後你就可以買下一大堆的.........養樂多和茶葉蛋!!怎樣,很棒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