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

天母-隨意鳥地方

Kiwi雖然常經過這家門口,但卻沒機會進去品嘗一番,只知這家店道地的義大利風味菜色,配上天母的異國風情,真的有讓人想去吃看看的魅力,但它的價錢可是不怎麼"隨意",不過凡事總要做過一次,才知值不值得,重點是有人要請客~哈哈!


店的外觀我忘了照相,因為我的肚子催促著我趕快進去點餐,只好從網路上找幾張照片來貼給大家看看囉!

1480ae3a89d2a0 1480ad838d926e

進去裡面後,還真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感覺,因為旁邊就坐著一家四口外國人來享用晚餐!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088

接下來就是興奮的時刻到了~用餐時間!不過我原本跟我家那口說好,等下一定要把每道菜都照相紀錄起來,可是...常常菜上來後,我們就失去理智了,直到吃了兩三口後才發現...完了!還沒照相耶,所以等下看到的照片有些會發現不怎麼好看,或是缺了一角,哈哈!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079

雖然只是前菜,不過有點蒜味的口感,還真是不錯!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080

招牌開胃菜-米蘭奶油蟹肉泡芙,蟹肉加鮮奶油、起司、小黃瓜絲調合成濃稠醬汁,以泡芙沾著香滑的蟹肉醬吃,不過店員告訴我們有另外一種吃法!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082

另一種吃法就是將奶油蟹肉泡芙,塗抹在隨餐附贈的義大利麵餅上,香濃的蟹肉奶油配上有嚼勁的香料麵餅,令人都忍不住想要咬一口,這張圖片就是最好的證明!(咬了才發現還沒照相)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091

這南瓜湯,我只能說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得了,沒有加水稀釋的感覺,只有南瓜熬煮出來的甜甜口感!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099

這是我家那口子點得,我忘了是什麼義大利麵了,不過口感不錯就是了!(我心中只有我的德國豬腳)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106

這就是讓我等了好久的德國豬腳,因為服務員搞錯,所以多等了10分鐘左右,不過隨意鳥地方很有心得多送了我們兩杯水果茶飲料,而且還蠻好喝的!這張圖片的豬腳是已經被我摧殘後的遺照了!

20090607八里左岸一日遊 110

甜點算是其中我覺得還好而已的,也可能是前面已經吃太飽了,沒什麼感覺了!

 

總體而言,這家餐廳的口味及氣氛都真得不錯!只是最後付錢的時候會有點心痛(差不多吃了快2000千),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囉,偶爾來這種地方吃吃也是不錯的,也希望下次可以去吃看看101頂樓的分店!

隨意鳥地方(天母店)

電話:(02) 2873-6397 
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
網址: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

5 意見:

百里幻雲 提到...

哈~
咬了才照相~
比起幻雲,吃完了,才想要照~
好多了~

拆組達人 提到...

看起來滿不錯的耶

kenneth 提到...

我吃過信義店的
我的感覺是真的是鳥地方XD

KIWI 提到...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6TkaKjs-AIpNHlFSlBJN2QtTk0/view?usp=sharing

cheap erectile dysfunction pills online 提到...

Hi there! This is my first visit to your blog! We are a group of volunteers and starting a new project in a community in the same niche. Your blog provided us useful information to work on. You have done a wonderful job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