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

好用的訂閱貼紙產生器

Kiwi今天想介紹大家一個好用訂閱貼紙產生器,它主要是提供來你部落格的讀者,透過 RSSRSS(簡易資訊聚合)或是加入網頁書籤的方式訂閱你的Blog,這不但可以使讀者方便瀏覽你的文章,也可使你的部落格因訂閱方便而獲得固定客群,而今天介紹的這個網站,更是能讓使用者透過幾個簡單的操作步驟,就輕輕鬆鬆地在你的Blog中加入訂閱貼紙唷!

1、首先先連上訂閱貼紙產生器的網站

訂閱貼紙

2、按照網頁上的步驟,選擇想要的貼紙,它主要有分RSS、網路書籤、聚合按鈕(就是把很多訂閱貼紙整合成一個)、特殊按鈕及訂閱通知等,而且如果各位使用者不太清楚這個貼紙的內容,它也貼心地在下方提供了說明。

3、輸入自己部落格的網址及名稱,然後產生貼紙,這邊網站中也提供了幾種不同的產生方式,使用者可以自己試玩看看效果。

4、最後建議先至第4個步驟預覽一下你產生的貼紙,是否符合你想要的畫面及功能,再複製HTML碼到你的部落格當中,就大功告成囉!

訂閱畫面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