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

東京之行-Porter篇

這次去東京之旅前,看了好友Tercar「吉田-Porter-正式納編GreenEye-只可惜~」文章,一直覺得很納悶,難道在百貨公司退了稅,就沒有買東西該享有的權利嗎?(附防塵套跟紙袋)所以打算這次去日本買吉田包(Yoshida & Co.)時,順便去瞭解一下情況。

這次KIWI在出發前,已經在網站上看了幾款喜歡的樣式,也找了當地幾家店的位置,包括百貨公司與直營店的,因為KIWI也怕百貨公司真的也沒附防塵套之類的東西,所以作了預備方案的準備。

第一個是去台場看夜景時,就先去了DECKS Tokyo Beach的Porter店逛了一下,結果發現店太小,沒有喜歡的樣式,於是就放棄了!

odaiba odaiba_p

接下來是去池袋パルコ(PARCO)百貨的Porter店裡,發現了一款適合上班時背的POSITION系列,而且還蠻有質感的,所以試背了一下,看了一下價錢15,000日圓(退稅價),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就義無反顧的買下去囉!

ikebukuro ikebukuro_p

再來,就是重點囉,順便跟想要去日本買Porter包的朋友分享一下經驗!在同行的朋友幫忙下問了店員,他說通常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是直營店都會附防塵套跟紙袋,這是基本的服務,但如果你能跟店員說這是"禮物"(‵Presen do)要送人的,他就一定會幫你用防塵套跟紙袋包得美美的,甚至還會幫你綁上印有Porter的專用絲帶,而且該有的退稅服務也都還是可以享有,所以下次如果各位想去日本買吉田包時,就記得先跟店員說是要送人的禮物,相信你一定可得到很滿意的服務,雖然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但KIWI覺得既然花錢買了包包,相關周邊的防塵套及紙袋還是要拿,不然等到哪天你要收納時,可能就只能隨便拿個塑膠袋包一包,這樣就喪失了這個包包的價值囉!

20090129~20090202東京之旅 538 20090129~20090202東京之旅 553

        (紙袋、防塵套、Porter包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紙袋)

20090129~20090202東京之旅 55520090129~20090202東京之旅 544

           (肩背帶裝上去的樣子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金屬扣環)

20090129~20090202東京之旅 542 20090129~20090202東京之旅 546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產品編號、出產地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它自豪的招牌用語)

725-07529725-07529_1 

 725-07529_3 725-07529_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網站上的圖示)


1 意見:

百里幻雲 提到...

你好,幻雲又來了~~點點點~~ 怎不裝個留言板呢??

張貼留言